碎墨

视奸专用

麦扣之歌

要死了_(:з)∠)_

半代yuka:

YY录音下载点我


每个人身边都应该有这样一个朋友


他呢 懂的特别多 并且呢 总是在你遇见问题时可以来帮你一把


并且关系十分要好 不管怎么吵架睡一觉起来第二天早上就没事了


我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他的名字叫做……


麦扣呀 麦扣呀 为什么我的游戏又进不去啦?


麦扣呀 麦扣呀 这个MOD怎么用教教我好吗?


麦扣我问一个小问题 为什么我连不进服务器?


为什么我一进服务器 卡得我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那边那个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我打不过那个东西?为什么我捡不起这个东西?


为什么一开录制我的游戏就崩溃啦?


为什么我这边的直播那么地卡呢?


为什么我这边BGM没有声音啦?


为什么他们都说我这边全屏马赛克呀?


麦扣呀 麦扣呀 为什么我的键盘上面那个灯它不亮啦?


麦扣呀 麦扣呀 为什么我的鼠标他不会动啦?


麦扣呀 麦扣呀 为什么我的显示器上多了一条线哪?


麦扣呀 麦扣呀 为什么我的耳机只有一边响哪?


麦扣为什么糖是甜的盐是咸的咖啡是苦的?


为什么我那么爱吃肉呢?为什么肉那么地好吃呢?


为什么烤一下就会致癌呢?为什么吃得多就会变胖呢?


这样下去我会不变成一只喰种呀?


麦扣为什么一年只有四季呀?


为什么春天那么暖夏天就那么热呀?


为什么秋天那么凉爽冬天就那么冷呀?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还有很多问题我想问问你


比如说……呃……麦扣呀 为什么……咳咳


为什么……嗯……


为什么一天一盒烟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为什么我抽的烟越来越多了?


为什么我的脖子每天都疼的要死呀?


为什么我连四个小时的直播都坚持不下?


麦扣呀 麦扣呀 你说我是不是渐渐地快变老啦?


麦扣呀 麦扣呀 我是不是比以前会变得成熟啦?


麦扣呀 麦扣呀 我年轻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害怕


麦扣呀 麦扣呀 我现在胆小了开始害怕失去了


麦扣呀 麦扣呀……


麦扣呀 麦扣呀……


麦扣呀 麦扣呀 你还知道我是谁吗我是12呀


麦扣呀 麦扣呀 你在听的这首歌是我给你写的呀


麦扣呀 麦扣呀 最后再帮我一次好吗这个事情都靠你了


麦扣呀 麦扣呀 你能不能帮我找回以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12呀?我很想念他 我找不到他 他在哪里呢


拜托了 麦扣 帮我找回他吧


好吗……


------------------


深夜补完了。三个*的地方是我实在听不清的地方……感谢评论里的小天使的指正!嘿嘿


他自己都说了,确实是蛮虐的。我也不在这个地方写什么厨的真爱历程了:D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